3347.

如果我好长时间没出现,那一定是我懒了
或者是肝游戏去了
当然,还有可能是开学了

【达格X你】再见

  这篇文其实在一个月前我get到达格的时候就想写,但一直懒就没写😂今晚又想起来了,就直接写了吧。不擅长起标题所以就临时起的,可能和文并没有什么关系 |・ω・`)因为没想好指挥使的代称所以就直接打指挥使了,但前期实际上是在马戏团的

  再说一句:达格主线安排一下!!!

正文走起~~~


  “指挥使,你有看见达格吗?刚才表演完就没有再看见他了呢。”刚回到休息室就看到星灼火急火燎的跑过来


  “达格?我也没看到。马戏团里都找了吗?会不会出去了?”


  “出去的可能性不大,达格不会乱跑的。但马戏团里确实都找遍了。”星灼皱紧了眉头,继续思索


  “找到了找到了!小兔子说刚才在外面的树林里看见达格了。”拉奥拉也跑了过来,手里还举着一只白色的兔子

  

  “那我过去看看,星灼你们准备表演吧。”“好。”


  顺着拉奥拉指的方向走,几分钟才看见了达格,周围还飘着食物的香气


  “达格在这里做饭吗?好香呀,感觉会很好吃。”我坐下来看着那一锅虽然卖相不是很好但闻起来很香的东西


  “啊,指挥使过来了呀。达格在给伙伴们准备午饭,大家都很喜欢吃达格做的食物!指挥使还没有吃过吧,要先尝尝吗?”达格专心摆弄着食物还询问着我的意见


  “那我就先尝一下吧!”我接过达格递过来的勺子,“很好吃啊,做的很棒啊达格!感觉到了幸福呢。”我回味着刚才食物的味道,感觉这个味道似乎什么时候尝到过却怎么也想不起来。手碰了一下口袋,想起来口袋里还有几颗糖。“达格,看,是糖果,酸酸甜甜的超好吃!”


  “哇——达格好久没吃糖果了,在研究所里吃的都是达格自己做的饭。”达格低下头拍了拍自己的肚子。“饭做好了,指挥使我们回去吧?”达格抬起头看向我


  “好,那我们走吧,星灼她们大概会等急了呢,一会可能又要挨骂了。”


  “不会的,星灼很温柔!而且达格会保护你的!会一直保护你的!”达格突然认真起来,看着他的眼神我却并不想他这么做,似乎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一样。但我还是回应了他


  “星灼,我们回来了——准备吃饭了呦。” 我掀开帘子走进马戏团,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大家,而是一只怪物的尸体


  “这个东西达格在研究所看到过!是从黑门里出来的很可怕的怪物。”


  “就是中央庭对抗的那个黑门吗?”我问到


  “是的,黑门已经扩大到这里了呀?看来交界都市的危机降临了呢。”团长意外的没有喝醉


  “所以你还不准备使用你的能力吗?指挥使。”耳边响起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,“初次见面,我是中央庭的指挥使希罗。你们应该都知道她的能力吧?当然,我不会逼她的,敌意不要那么大。所以,你是想继续待在这里还是去战斗呢?”大家的目光都移向我:不想让我走,让我自己做决定,还有决定一直保护我的跟着我的…


  几分钟的思考,我做出了决定:“我跟你走,但马戏团和研究所的事情要优先处理。”


  “没问题,那我们就走吧,现在已经不能再浪费时间了。不然先吃颗糖冷静一下吧,很有用的。”希罗说完从口袋里拿出了两块糖


  “不用了,直接出发就可以。”我下意识的拒绝了他,“那团长,我们就走了。星灼,尤梨,还有拉奥拉,你们要好好保护大家,等我回来。”我转身看向达格,“达格,你确定要和我一起走吗?”我的心瞬间就悬了起来


  “确定!达格说了要一直保护指挥使就会一直保护指挥使的!”说完就拎着锅朝我跑了过来


  “那我们就走了,各位再见。”


中央庭——


  “你就是新指挥使吗?我是晏华,负责指导你工作,跟我来吧。”刚下车希罗就不知道去哪了,而我也被晏华带走了。“这是你的战术终端,请务必收好。”


  “晏华,研究所突然出现大量黑门,需要紧急支援。我已经让距离近的神器使去支援了,但他们似乎被其他黑门绊住了脚步。”


  “研究所?羽弥!羽弥还在那里,达格要去帮助羽弥!” “我们可以去帮忙。” 


  “是新来的指挥使吗?真是抱歉还没有教你就要让你去支援。请一定要小心,路上遇到其他神器使可以一同带过去支援。”


研究所——


  “羽弥!你听得到吗?你在哪里?羽弥——”我和达格一路打进研究所,终于在最里头的一间实验室找到了羽弥


  “唔,指挥使?达格?这里很危险,你们还是趁现在快走吧。我可以撑住的。”羽弥尽管已经很虚弱却还是逞强


  “羽弥你先走,坐船到海湾侧城找星灼她们。” “可是…”“没有可是,你先走!带星灼她们过来,好吗?我们会保住研究所的,相信我,也相信达格,好吗?” “对呀羽弥,相信达格!达格会保护好这里的!” “那…你们一定要等我回来!” “嗯,等你回来。”


几小时后——

  “指挥使,达格感觉累了。” “休息一会,没关系的。” “不行,怪物会变多的,那时候就难了,达格说过要保护指挥使的。”


  “她们,还没有来吗?” “应该没有多长时间了,再坚持一下。”


  “指挥使,达格,真的撑不住了。” “不要放弃,她们一定会到的。” “达格,好像要食言了呢,指挥使,要等着达格回来给你做饭吃呀,你才只吃了一次呢,达格还有好多,好多配方呢…” “…好,我等你回来给我做饭吃,我也会研发新配方,到时候看看谁的更好吃。” “一定是达格的!指挥使,再见了。” “………再见。”


他用他最后的力量化作护盾继续保护她


她在他最后的庇护下等待刺透黑暗的光




评论(2)

热度(6)